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转载】2022年老年节座谈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3 | 阅读次数: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11月1日,为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在全校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我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2022年老年节座谈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表彰了2022年敬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老有所为、老年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邬小撑为获奖单位颁奖

邬小撑为获奖单位颁奖

邬小撑为获奖个人代表颁奖

邬小撑为获奖个人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21103153609_副本.jpg

医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平代表敬老先进集体发言

农学院副院长王磊、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平分别代表敬老先进集体代表发言。丁砚强、柴岩、任忠哲、王炜分别作为敬老先进个人、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老年工作先进个人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邬小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面临新的历史任务和工作要求,离退休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加强有感召力、引领力、影响力、凝聚力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发挥老同志余热的平台。

邬小撑深情地说:“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历史。”他要求离退休工作部门通过加强高水平工作队伍建设,持续推进高效能信息化建设,组织动员更多力量,切实为3411名离退休职工做好服务,形成高质量为老服务格局。希望全校各部门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老同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主持,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老龄委(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职工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会。

文稿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原文链接:https://news.nwafu.edu.cn/xnxw/935ed1b67522444d82a70119dd12bbd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