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院领导带队赴浙大医院等地调研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14 | 阅读次数:

为提升医院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医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平近日带领医院支部书记及医政、护理、绩效、公卫等业务负责人赴浙江大学医院及江山市人民医院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学习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浙江大学医院。浙江大学医院院长王志康向调研组介绍了浙大医院的基本情况,并从管理体系改革、医疗与防控能力提升、设施与环境改造美化、数字医疗提效能及师生就医体验改善等五个方面分享了浙大医院的建设经验。浙大校园卫生健康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缪锋就浙大医院以“致力于提供基本规范可靠的医疗服务、便捷高水平的医疗保障系统、全面覆盖的校园公共卫生服务,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与内涵”的发展定位介绍了浙大医院的建设方向。

图片11.png

调研组赴浙江大学医院调研学习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浙江大学医院紫荆港、玉泉和华家池三个院区,深入了解浙大医院在医疗管理、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的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在交流环节,调研考察人员认真提问,就自身在医院管理、医疗护理质量和体检保障等工作中的困惑和不足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31114162704.jpg

现场参观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马不停蹄的赴江山市人民医院进行绩效管理调研,在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贤文的陪同下,江山市人民医院王伟华院长向调研学习组分享了江山市人民医院在二级医院的建设经验,并为争创三级医院努力奋斗的创业历程,调研学习组人员与江山市人民医院的管理人员就绩效改革及激励机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通过观摩和研讨,调研组对先进的医院管理理念和经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调研组人员也充分认识到自身在实践中的不足之处,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和医疗实践能力。

微信图片_20231114163117.jpg

调研组赴江山市人民医院座谈交流

本次外出调研交流活动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拓宽了调研组人员视野,为医院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打下基础。


(文:杨安安)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