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万名新生同上健康教育第一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3 | 阅读次数:

9月10日,校医院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为2021级新生作入学健康教育。

1041e6d03e44470c8f10766a38f2b653_副本.jpg

新生线上线下同上健康教育第一课

校医院副主任崔灵绸以《健康生活,从预防传染病开始》为题,讲解了新冠肺炎、肺结核、艾滋病、出血热等校园常见传染病的特点和防治方法,提高了新生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起到了指导作用,为促进健康校园建设奠定了基础。

CI0A1200_副本.jpg

副主任医师崔灵绸作校园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

医保办主任赵骊介绍了医保的基本知识,重点解读了大学生医疗保险相关政策及医保电子凭证的注册和使用方法。

CI0A1308_副本.jpg

医保办主任赵骊作大学生医保政策解读

本次健康教育是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主会场设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各学院(所)会议室、报告厅和各教室为分会场,上万余名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上健康教育第一课。



编辑:景爱清
终审: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