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家长们都说好! ——校医院为幼儿家长带来干货满满的小儿推拿知识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3 | 阅读次数:

近期流感盛行,孩子感冒、咳嗽问题又成了家长们最关注的话题。为传播普及家庭科学育儿理念和方法,丰富家长们对传统中医小儿推拿疗法的认识,促进孩子健康成长,10月30、31日,校医院中医康复科在西农幼儿园南北两园区分别开展以“感冒莫惊慌,小儿推拿来帮忙”为主题的秋冬季节儿童保健知识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03090305_副本.jpg

谷李文大夫为家长们讲解了小儿推拿调理手法和儿童中医保健知识,现场为家长们演示了小儿推拿的操作方法,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病例,与家长们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活动均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和欢迎。小儿推拿以其不打针、不吃药、简便易行、安全实用等特点,正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

本次活动得到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共有上百名幼儿家长前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103090347_副本.jpg

同时,为缓解幼儿教师的工作压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促进教师们身体健康,小儿推拿讲座结束后,杨毓宏主任为幼儿园老师们做了“如何保护我们的颈椎”健康宣讲,为老师们教会颈椎操,并为90多名老师做了颈椎检查和颈椎徒手治疗推拿服务。


(文:谷李文 图:孟姣姣)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