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领导到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3 | 阅读次数:

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校纪委副书记王德连一行,就清廉医院建设问题到校医院专题调研座谈。医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重点科室负责人陪同座谈。会议由王德连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03173012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座谈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103172652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西平从工作部署情况、以强化政治建设促进党风清正、以医德医风建设促进廉洁行医、以强化制度执行力严格货物和服务采购以及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等方面,汇报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开展及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陈红书记从五个方面对医院严格按照规范与要求,扎实推进医疗机构反腐表示肯定:一是压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精心部署和安排;三是认真落实组织的要求,集中整治与自查自纠;四是能够突出重点领域;五是能够走进和深入一线,强化思想引领。

陈红书记同时对医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工作、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在清廉医院建设中的专业化、精准化、常态化。二是要完善制度、严格程序、规范管理,使权力的运行能够阳光透明、公平公正。三是坚守廉洁自律,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四是医院要关心好医务人员,为他们的成长和工作提供好的支撑、帮助,使他们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双一流”大学不可或缺的力量,共同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文:景爱清)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