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举办首届病例分享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01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科室之间的业务学习交流,在院内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不断提升医院的疾病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3月30日下午,医院成功举办了首届病例分享大赛。

    比赛由医务科科长常渭琴副主任医师主持。穆沛红、赵军虎、屈宁宁、张明科、王建娜、任戈、代雪莹等院内专家担任评委。12名医生将平时工作中的疑难典型病例通过生动的语言及精美的幻灯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探讨治疗方案、学习诊疗新知。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运用缜密的临床思维对病例进行了推理分析、抽丝剥茧。其中不乏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时赢得评委及听众的掌声和赞许,展现了我院医生的良好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李荣硕医生荣获一等奖,苏建伟与张倩医生荣获二等奖,赵新燕、王化明及赵莉医生荣获三等奖,郭少敏、雷红梅、张正理、吕小可、高瑛、张君琦医生获优秀奖。通过此次比赛,使医生们夯实了基本功、提升了表达能力、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展现了医生们的临床综合分析能力。

    最后,穆沛红院长对选手的演讲技巧、语言表达、幻灯制作、病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点评。并敦促全院医师以首届病例分享大赛为起点,再接再厉,加强工作经验和知识能力的积累,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