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专家义诊进校园,服务师生送健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4 | 阅读次数:

“这次义诊活动真是太好了!平时去西安看病不容易,专家号也不好挂,今天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西安大专家们的医疗服务,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9月14日上午,北校区李秀厅,由校医院、工会、离退休处联合主办的西安交大二附院名医专家团义诊活动受到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001.jpg

张明科副院长对专家到来表示欢迎

校医院副院长张明科主持活动并对义诊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西安交大二附院医改办主任贺军涛介绍了义诊团成员。

本次义诊团队由皮肤科、泌尿外科、内分泌科、关节外科、心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等7个专科的8位专家组成,其中,多人为一级主任医师。我院安排了10余名医护人员陪诊。

002.jpg

师生在场外观看专家介绍

000.jpg

场内候诊师生

早上8:00,我校师生及周边患者就携带病历、检验检查报告在相应专科义诊台前排起了队,活动开始时,大厅内已座无虚席。

义诊活动中,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详细询问病情、病史,认真查体,耐心解答师生提出的健康问题,给出治疗方案及用药指导等,为师生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健康问题,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据悉,还有部分外地患者闻讯前来现场就诊。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活动持续到12:40方才结束,比预定结束时间延迟40分钟,累计服务师生300余人。

(文:张婷 图:金彪)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