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加强沟通联系,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4 |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与区两级卫健部门的沟通联系,促进医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医院近期邀请示范区卫健局、杨陵区卫健局领导来院指导交流,就如何发挥我院的特长,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和区内群众,共商医院发展大计。

示范区卫健局局长李春安一行参观校医院

座谈交流

杨陵区卫健局局长孙建峰一行查看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在交流中穆沛红院长介绍了医院晋升二级乙等医院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学校春季开学第一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学校第二批、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希望两级卫健部门在学校第二、三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协助学校做好发热学生处置和流调工作,保障校园安全,保证区内稳定。  

在医院发展问题上,穆沛红指出,校医院作为高校医院,在健康教育、预防保健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作为区内的唯一一家二级公立医院,校医院在保障师生健康的同时,也愿意积极为区内居民提供健康教育和疾病诊疗服务,助力示范区、杨陵区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健康发展。穆沛红院长表示,医院将根据示范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发展规划,进一步调整发展思路,让全区人民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

医院党总支书记颜玉怀对区两级卫健部门支持学校春季开学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对示范区提升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整体规划表示振奋。建议示范区把校医院也纳入体系建设中,并给予全方位支持。颜玉怀表示,医院将抢抓机遇,按照行业领导和管理,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和杨凌及周边居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示范区卫健局局长李春安、杨陵区卫健局局长孙建锋对医院支持区卫生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在推进医院发展、规范药品采购、理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李春安还介绍了提升示范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整体规划。李春安、孙建锋希望校医院继续支持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努力,为杨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