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院长接待日:零距离倾听患者声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9 |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畅通医患沟通渠道,收集师生患者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化解矛盾,持续改进工作,医院以二级医院创建为契机,落实院长接待日制度。

  3月18日是首个院长接待日。下午一上班,院长穆沛红准时在门诊大厅导医台处开始接待工作。她耐心听取师生患者反映的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即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予以解决,需要后续处理的,给患者做好解释工作,提出解决思路,并做出限期解决的承诺。

  此举进一步拉近了医院和师生患者的距离,增进了医患之间的相互了解,受到师生患者的点赞。林学院康老师高兴地说:“医院实行院长接待日制度太好了!以前有问题不知道去哪儿找院长反映,现在院长主动走出来找问题、解决问题!”

  今后,医院将每周一下午设立为院长接待日,院领导轮流值班,面对面听取师生患者的意见,解决问题。并做好接待记录,建立问责追踪机制,力争做到事事有着落,切实提升师生患者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