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我院成为陕西省呼吸重点专科联盟合作单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0 | 阅读次数:

  5月19日,陕西省呼吸重点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华山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省内130余家医院代表与来自全国及省内呼吸领域的专家、医务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我院副院长张明科参加会议,并代表医院领牌,成为陕西省呼吸重点专科联盟的合作单位。

大会召开

成员单位授牌仪式

  陕西省呼吸重点专科联盟是在陕西省卫生健康委的指导下,以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为核心,共有138家医院加入成为合作单位。我院是六家一级合作医院之一。联盟成立后,将在促进呼吸系统疾病诊疗水平,提升各级医院诊疗能力,尽快落实分级诊疗模式,减少患者跨省就医,为疑难危重患者提供绿色通道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我院加入联盟后,将促进我院的医疗水平、规范管理建设、服务理念迈向一个崭新的台阶,形成呼吸系统疾病“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为实现呼吸系统疾病“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康复回基层”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我院将在交大二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带领下,与其他联盟成员单位一起努力推动联盟体共同发展,为呼吸疾病患者保驾护航,切实做到“同呼吸、共未来”。

  会议期间,西安交大二附院的呼吸科专家们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学术培训与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