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好护士”风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1 | 阅读次数:

“爱心天使”好护士  崔亚鸽

     ——患者对我的信任,就是我工作的最大动力。

2003年至今在医院住院部从事护理工作。刻苦钻研业务,扎实工作,面对困难勇于承担。熟练掌握呼吸机的操作和使用、动脉采血及血气分析、胰岛素泵的植入和调试、动态血糖监测、输液港等技术。在工作中坚持“用病人的眼光去看问题,用病人的心去感受问题”,辅助临床医生,减轻患者痛苦。

 

 

 

 

“爱心天使”好护士  蒋贤辉

     ——作为一名普通的护士,只有得到病人的肯定才是光荣的事。

2004年至今在医院护理部从事护理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用满腔真情服务患者。熟练掌握胰岛素泵的使用和动态血糖监测技术,为临床治疗提供支持。

 

 

 

 

“微笑天使”好护士  石娟妮

     ——作为一名社区护士,我甘当绿叶,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努力为师生健康尽一己之力。

2001年至今在医院社区卫生服中心从事护理工作,分管儿保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以熟练的操作技能、主动服务的意识和优质的服务质量,与孩子间热情、耐心的互动交流,赢得孩子和家长的认可。

 

 

 

 

“微笑天使”好护士  谢艳

     ——“用爱护理,用心沟通”才能更好地为病人服务。

2000年至今在医院从事护理工作,现为健康管理部护士。以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快速反应能力,以及对信息办公系统的熟练掌握、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获得师生的理解和认可。

 

 

 

 

“阳光天使”好护士  彭淑萍

     ——我的本职工作换来患者的认可,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2002年至今在医院从事临床护理工作。工作中热情、细致为患者服务,把优质服务的理念贯穿在给患者倒水、扶病人上厕所等每一件小事上,设身处地为患者着想,赢得患者的认可和肯定。

 

 

 

 

“阳光天使”好护士  张君芳

      ——我很骄傲,我是一名“白衣天使”。

2009年至今在医院检验科工作。工作中认真钻研业务,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操作技术娴熟,与患者耐心沟通,积极配合科室工作,保证检验质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