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兼职教师培训(二)---教学设计与课堂讲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3 | 阅读次数:

  为提高我院兼职教师的教学设计水平及授课技巧,5月22日下午,继上周的口语表达培训后,我院和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信息学院张晶老师以“教学设计与课堂讲授”为题,为我院兼职教师进行第二场培训。

  讲座由屈宁宁副院长主持,张晶老师围绕课程该如何导入、如何开展、如何完美结束三个方面讲授,就课程导入基本原则、目标及方法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及举例示范。要学情分析、因材施教。课程展开建议参与式学习。对教学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如讨论带不动怎么办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策。还给大家讲了结课的多种方式方法。最后从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中讲授了课堂中要注意的小细节。张晶老师讲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大家受益匪浅、赢得了广大职工一致好评。

屈宁宁副院长主持培训会

张晶老师讲课

培训现场

  通过第二次培训,大家更加有信心做好大学生健康教育公选课这项工作。我院下周还将邀请信息学院老师进行PPT制作相关内容培训。相信经过培训我院的教学水平会有很大提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