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火地塘”生物学实习医疗保障工作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30 |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生物学综合实习将于6月1日至6月30日在火地塘试验林场进行。医院承担本次野外实习的医疗保障工作,共选派了8名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参加保障工作。

  为了确保医疗保障工作顺利进行,5月28日下午,医院召开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张明科副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颜玉怀参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对医疗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医务人员外出服务保障制度》,集体讨论、总结以往野外服务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探讨各种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办法。

  颜玉怀要求,参加火地塘野外实习医疗保障的医务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严格规范行为举止,不得有损医务人员及医院形象,在林场要积极配合各学院、各部门工作,认真完成此次医疗保障任务。(杨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