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创级进行时】二:医院邀请评审专家进行医院等级预评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4 | 阅读次数:

  校医院创级工作已进入迎评冲刺阶段。为了把脉医院创级工作的整体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持续改进工作,顺利通过评审,7月2日、7月3日,示范区卫健局从西安邀请两名评审专家对我院创级工作进行了预评审。

  在预评审见面会上,示范区卫健局相关领导、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临床、医技、护理岗位职工共40余人参会,示范区卫健局副局长张新国主持会议。穆沛红院长汇报了医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创建工作对医院管理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等方面产生的积极促进作用。党总支书记颜玉怀表示,医院会全力做好预评审的服务工作,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预评审见面会

  两名专家分别深入职能、临床、医技等科室进行现场评审和书面评价,他们认真对照评审标准,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现场访谈、情景模拟等方式,对医院管理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和评估。专家们专业、细致、严谨的态度和作风及对医院无私的指导和帮助,使全院职工深受感动,获益匪浅。

  7月3日下午召开预评审反馈会,示范区卫健局局长姚忠臣到会并听取反馈意见。两位专家分别就自己评审领域作了细致的反馈,在肯定医院工作成效的同时,对医院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理解偏差进行即时纠正,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性意见。穆沛红院长对两位专家表示感谢,表示医院将全面细致地梳理问题,全力以赴进行整改。姚忠臣局长表示,希望校医院继续以务实、严谨的态度做好创建工作,区卫生主管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医院创级工作。颜玉怀书记最后发言,要求医院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满信心,鼓足干劲,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完成创级这项政治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