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兼职教师一对一辅导圆满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6 |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兼职教师授课能力,7月10-7月12日,校医院联合教发中心邀请项君培训师和晁晓菲培训师为我院十一位兼职教师进行一对一教学能力辅导。

  本次培训分两组进行。培训中,老师针对每一位兼职教师的课件,从版面、颜色、字体等方面详细给出建议,并分别从选题、课程目标、教学设计、课程难易程度、如何激发学生兴趣等方面作了深入指导。培训老师同时指出,要结合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课程思政的思想带入课堂,在教给学生健康知识的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科学的健康观。

兼职教师试讲

辅导老师现场指导

  经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授课的方法和技巧,提升了授课能力,对上好健康教育课充满信心。大家积极调整课件,使条理更通顺、目标更明确、课程设计更生动活泼,务求使课程更贴近学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代雪莹、杨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