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6 |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11日下午,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医院第一党支部与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刘金贵教授讲党课

  党课主讲人刘金贵教授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初心”即“本心”,只有不忘“本心”才能更好地完成“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98年的光辉历程,寄托着共产党人的初心,承载着共产党人的使命。回首这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一种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

参加活动人员认真听党课

  党课结束后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明科同志对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的离退休党员们亲切的说:我院的初心是:“为全校师生防疾祛病”,我们的使命是“为全校师生谋健康”,同时为了完成我们的使命,离不开各位师生的信任和支持。内科主任王建娜同志介绍了医院晋升二级乙等医院以来医院的变化。健康管理部主任常渭琴同志就体检办搬迁至北校区的情况作了相关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拉近了与师生的距离,一方面使我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信念,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