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4 | 阅读次数:

  10月12日,医院围绕“党的宗旨性质”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和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中有关“宗旨性质”部分内容,全文学习了毛泽东同志1949年9月8日在一个普通战士的追悼会上的演讲——《为人民服务》、习近平对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事迹的批示精神。与会同志紧密围绕“宗旨性质”积极发言,深入研讨如何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颜玉怀书记从“充分认识党的根本宗旨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的价值理念和把师生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四个方面,围绕“牢记服务宗旨 为师生健康保健护航”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工作中,我们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要有勇气向自己开刀,多找问题和不足,自觉加以改进;要敢于向不良风气叫板,及时纠正错误言行;要勇于发现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并扑下身子,真枪实弹解决问题。以此推动作风转变,促进医院内涵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师生真正看到我院晋升为二级综合医院给大家带来的好处,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

  穆沛红院长在交流中谈到,我们从老一辈共产党员的身上看到了真正的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崇高品质。老英雄的先进事迹让人触动,他们的思想觉悟是现代人所欠缺的,对我们的心灵是一次洗涤。在工作中,我们要勇于发扬老革命英雄精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不计个人得失,让师生满意。

  张明科副院长表示,通过学习,我们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本领,长技能,增才干,为社会发展做贡献,服务一方百姓。

  金彪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以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和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反思、检视问题,寻找差距,守初心,担使命,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以师生为中心,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