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学习党史国史,加强党性修养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5 | 阅读次数:

为使党员、职工加深对党史、国史的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员、职工的爱国、爱党之情,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10月23日,医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为全体职工作主题教育辅导。张明科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DSC_3114_看图王_副本.jpg

方建斌教授作专题报告

方建斌教授从三部分进行讲解,一是以党史国史为着落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做了三个伟大历史性贡献两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向我们阐述了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性;二是介绍新中国由成立到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飞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及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后方教授对于如何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出要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

DSC_3121_看图王1.jpg

方建斌教授作专题报告

张明科强调,医院全体党员、职工要认真自觉学习党史、国史,满怀爱国爱党干事业的热情,不忘医者初心,牢记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完善的服务,满足师生对健康的更高要求,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