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领导看望慰问研究生体检工作人员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08 | 阅读次数:

9月7日,医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平、副院长屈宁宁、张明科一行,到北校区门诊部看望慰问奋战在体检岗位上的医务人员。

微信图片_20230909143721_副本.jpg

刘西平书记一行慰问工作人员、查看工作进展情况

刘西平一行到每个体检项目处看望正在紧张忙碌的医务人员,听取了健康管理部关于研究生体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为医务人员送上水果等慰问品。

刘西平指出,校医院医务人员连续奋战,在圆满完成5800余名本科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后,毫不停歇立即投入到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任务中。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服从安排,坚守岗位,高质量完成近5200名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任务。

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体检工作自9月6日开始,计划12日结束,截止8日下午已完成2600人。9月7日当天,预约体检人数达到1100人,远超预定人数,医务人员放弃午休,加班体检,检验人员检测样本直至晚上十点半。在连续高强度工作面前,大家积极肯干,勇于担当,保证体检效率和质量,充分体现了校医院是一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打硬仗和胜仗的集体。

微信图片_20230909143540_副本.jpg

体检现场

(文/图:景爱清)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