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4 |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医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为全院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医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平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1124143612_副本.jpg

方建斌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124143542_副本.jpg

党总支书记刘西平主持报告会

方建斌教授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题,系统梳理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主要会议内容,从党的二十大的概况及伟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亮点、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阐释。

微信图片_20221124143622_副本.jpg

报告会现场

刘西平书记表示,方教授从专业的角度,全面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医院全体职工要扎实推进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把二十大精神与保障师生健康的职责使命结合起来、与医院的建设发展结合起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根发芽。

(文:景爱清 图:金彪)



编辑:景爱清
终审: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