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院协作做服务,医院行动送健康 ——医院健康服务小队走进动科学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5 |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健康服务制度》,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方位做好我校高层次人才健康服务工作,12月3日上午,张明科副院长带队,医院第二健康服务小分队走进动物科技学院,对学院专家教授开展上门医疗服务。

张明科副院长向马建华副校长汇报健康服务小分队开展工作情况1.jpg

张明科副院长向马建华副校长汇报健康服务小分队开展工作情况

在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赵运良的带领下,健康小队走进各位专家办公室,通过“一对一”结对形式,为我校有特殊贡献的人才、专家、教授提供健康保健医生定期上门诊疗服务,开展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建立健康档案以及名医诊疗、便捷转诊等活动,提升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服务的能力,为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和“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66.jpg

健康小队为我校专家、教授开展上门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受到动物科技学院各位院领导及专家的欢迎,得到了前来学院视察工作的马建华副校长的肯定,希望校医院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和落实好学校高层次人才健康服务制度,切实保障师生健康,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