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接受督导检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6 |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下午,我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监督工作组毛友林、张艳玲到校医院,就医院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质效进行督导检查。医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平,纪检委员、副院长张明科陪同,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督导检查会。

会上,刘西平介绍了医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开展情况。二十大以来,医院周密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与主题教育、清廉医院建设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坚持以“师生健康为中心”,做好“乙类乙管”前后工作重心由疫情防控向医疗救治的迅速转变,在严峻形势下克服困难做好发热患者的医疗救治,保障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扎实开展诊疗工作和健康教育、医疗保障、公卫服务等各项工作,保障学习教学科研有序开展;不断拓展服务阵地优化服务举措,开设健康大讲堂,实行暑假延长体检,增加星期六疫苗接种等,切实为师生带来方便;着力做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习、调研、红色研学、读书班等,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认真抓牢清廉医院建设和安全工作等,营造风清气正医院环境,保障患者及职工安全。刘西平同时提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工作举措和设想。

毛友林对医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表示肯定。他指出,医院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做了很多实事,为服务师生、保障学校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希望,医院在消防演练方面和保卫部加强合作,为师生开展急救相关知识培训,减少和预防校园安全事件发生,共同为校园安全发挥更大作用。同时,进一步做好健康宣教和诊疗工作,让师生少生病,生了病能得到及时有效治疗。

(文:景爱清)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