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庆祝百年华诞 共话医院发展——校医院举办新老党员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2 | 阅读次数:

7月1日是党的百年华诞。当天下午,医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老党员座谈会,6名医院退休的老党员与医院党员领导、党员代表共聚一堂,庆祝党的100岁生日,共话医院发展。党总支书记刘西平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穆沛红同志向退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医院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仪器设备、新项目新技术开展情况,以及医院坚持党建引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

退休党员发言.png

退休党员同志畅谈党的辉煌成就,回顾医院发展变迁

退休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的成长工作经历,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党的辉煌成就和医院的发展变迁,对医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由小到大、由弱变强表示肯定和欣慰,对医院发展提出期望和宝贵意见。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医院发展,积极利用自身力量传递医院声音,为医院发展争取更多支持。

刘西平书记作总结发言,对老同志们为医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历史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工作,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刘西平书记强调,老同志们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医院将认真梳理完善,不断提高医院医疗、服务总体水平,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推动医院全面迈上新的台阶。

DSC_0018_副本.jpg

参会人员合影

(文:景爱清  图:金彪)



编辑:景爱清
终审: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