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校医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7 | 阅读次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校医院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收看新闻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下午,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医院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科主任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刘西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7171235_副本.jpg

刘西平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刘西平传达了10月25日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及10月26日校党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二十大有关精神的主要内容,领学了“三个务必”、“三件大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第二个答案”等二十大报告中值得关注的提法。

微信图片_20221027171758_副本.jp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大家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有关内容,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科技创新等重点任务和学校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和医院职责使命联系起来,更加坚定了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好支撑保障的坚定。

刘西平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医院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特别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等和学校、医院使命任务密切相关的内容,把二十大精神和医院“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及医院远景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

(文:景爱清 图:金彪)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