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2023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领导班子考核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9 | 阅读次数:

12月28日,校医院2023年度职工代表大会暨领导班子考核工作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职工代表、科室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西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28172145_副本.jpg

刘西平主持大会并作党总支书记抓党建与人才工作述职报告

微信图片_20231228172154_副本.jpg

穆沛红作2023年医院工作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穆沛红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2023年工作报告。2023年,医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焦学校“以有组织科研推进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主题,围绕“主题教育、清廉医院建设和医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合力,各项业务工作全面加强,医疗质量不断提升——坚持人才强院,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治工作;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拓展医疗服务项目,基本医疗工作成绩显著;主动作为,拓展健康教育阵地;加强设施建设,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提升师生满意度;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加强文化建设,凝发展活力。

刘西平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医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医务工作者是崇高的职业、是为人民福利而劳动的职业。医院全体职工要不断增强职业自信心和自豪感,在新的一年,坚持发扬务实、奉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继续埋头苦干、实干,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1229083537_副本.jpg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在民主测评环节,刘西平书记作2023年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和人才工作述职报告。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别作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在学校考核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与会人员对医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景爱清  图:金彪)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