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通报落实学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医院巡察整改情况报告审核建议》,11月6日下午,医院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按照党务公开的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对医院落实学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党总支书记颜玉怀对医院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了总体说明,并从“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巡视整改”等四个方面,对巡察组指出的23条具体问题整改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通报,接受广大职工对医院落实学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监督。

颜书记强调,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全面推动从严治党管党,坚持常抓不懈,确保反馈意见落到实处,并通过建章立制,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深入地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