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情暖冬至,饺香满园,温馨满满,幸福洋溢 ——医院工会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2 | 阅读次数:

寒气袭人,冬至如诗,医院的医乐园里充满着温馨和幸福,医院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至日包饺子活动,旨在增强员工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让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一大早,工会及部分科室人员就忙碌起来,新鲜的牛、猪肉和各种蔬菜等食材一应俱全,切菜、拌馅、备调料,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温馨。

准备4_副本.jpg

和面切菜调馅儿

下午,大家齐聚医乐园,一同感受这个温馨的节日氛围,和面、擀皮、包馅,欢声笑语不断。在包饺子的过程中,互相交流包饺子的技巧和心得,有的擅长擀皮,有的擅长包馅,还有的擅长捏出各种花边,还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比赛,速度赛、创意赛等等,不同形状的饺子承载着大家对节日的祝福和对彼此的关爱。

包饺子图1_副本.jpg

热热闹闹包饺子

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终于出锅了,不同口味的饺子馅香气弥漫着整个医乐园,满足着每个人的味蕾,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美味的饺子,畅谈着工作和生活,场面十分温馨。

吃饺子图4_副本.jpg

饺香满院,吃饺子啦!

冬至大如年,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此次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员工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体现了单位的人文关怀。同时让员工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温馨,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更加珍惜与同事们共度的美好时光,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携手共进,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杨安安)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