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杨陵区疾控中心负责人检查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3 | 阅读次数:

3月2日上午,杨陵区疾控中心负责人到校医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疫情期间预防接种工作。

杨陵区疾控中心主任张为军和副主任王萍一行人在医院副院长屈宁宁的陪同下首先检查了预防接种门诊。区疾控负责人要求,预防保健科在新冠肺炎流行期间,要加强预防接种门诊管理,严格落实预约筛检和人员分流等措施,确保预防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预防接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预约、预检、登记、侯种、接种、留观等环节的人员间隔限流等措施。区疾控中心负责人指出:要加强流程管理,杜绝在接种服务区域内出现人员聚集现象,避免造成可能的疫情传播。

预防接种工作检查2.jpg

预防接种工作检查

检查结束后,区疾控中心对当前校医院预防接种工作流程表示肯定,建议利用预约平台进一步完善预防接种预约制度,使预防接种服务有序开展。

区疾控中心与医院领导工作座谈2.jpg

区疾控中心与医院领导工作座谈

张伟军一行还对学校开学返校工作防控安排进行了了解。穆沛红院长介绍了我校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及大学生开学前及开学后防控方案、工作流程以及亦乐园和新天地酒店集中隔离点设置等。希望疾控中心在开学后对学校防控工作中给予协助和指导。(郭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