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踏寻红色印记,践行初心使命】(一):医院内科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结对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校医院 | 发布日期:2021-04-30 | 阅读次数:

日前,医院内科党支部与离退休第六党支部结对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有40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2170557_副本.jpg

当天,党员们参观了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和革命将领杨虎城将军故居“止园”。在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参观了周恩来、刘少奇、彭德怀、林伯渠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工作生活旧址。在杨虎城将军故居,党参观了杨虎城将军的塑像和遗物,以及西安事变的相关文字史料。通过浏览一系列珍贵的资料、图片,聆听八路军的历史故事和西安事变始末,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先烈们为了革命理想而奋斗不息的精神,唤起了大家对那一段历史的追溯和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422170514_副本.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大家为师生服好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的决心。同时,也是医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服务内涵、创新服务形式的具体体现。


(文/图:赵莉)



编辑:景爱清
终审: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