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我院成为陕西省心脏康复中心联盟成员单位

来源:医院 | 发布日期:2021-06-28 | 阅读次数:

6月24-26日,陕西省心脏康复中心联盟成立大会暨心脏康复高峰论坛在省人民医院举行。我院成为陕西省心脏康复中心联盟成员单位,我院陈宁副主任医师被聘为第一届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629173613_副本.jpg

QQ图片20210629173517_副本.png

陕西省心脏康复中心联盟是由省人民医院心血管病院牵头成立,旨在推动陕西省心脏康复发展,积极协同各级医院进行心脏康复培训,提升同质化水平,构建“预防-救治-康复”一体化的心血管防治体系。加入该联盟,对于提升我院心血管疾病的规范化预防、治疗和康复,更好服务于广大师生具有积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629173602_副本.jpg

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近年来,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校教职工及周边群众,我院积极与三级医院搭建心脏康复体系建设,成立了心脏康复团队,开展了体外反搏治疗(杨凌首家)、6分钟步行试验、肺功能监测等技术。同时,通过聘请专家每周坐诊、选派业务骨干到三级医院学习培训等方式,全面推进心血管疾病的全方位管理。经过心脏康复治疗,很多患者的心绞痛得到缓解,心功能得到改善,提高了运动耐力,进一步提高了生活质量,同时降低了医疗费用。

(文/图:陈宁)



编辑:景爱清
终审: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