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组织职工参加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工作视频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0 | 阅读次数:

2月19日下午,医院组织部分在院职工在六楼会议室集中参加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工作视频培训会。穆沛红院长、屈宁宁副院长、张明科副院长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校医院职工参加视频培训会.jpg

医院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医务工作者参加视频培训

北京地坛医院感染性疾病诊疗与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李兴旺,北京地坛医院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学科带头人王融冰分别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内容进行了解读;国家医政医管局焦雅辉副局长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并就进一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穆沛红院长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jpg

穆沛红院长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穆沛红院长结合视频培训,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内容学习,深刻理解《方案》精神,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并对医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健康人员管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加强预检分诊,做到科学防控;三是做好住院患者管理,减少家属探视和陪护,防止交叉感染。穆沛红强调,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解除之前,全体医务人员和职工要提高警惕,加强院感管控,杜绝麻痹心理,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同时做好个人卫生及防护工作。

根据医院安排,其他职工通过手机、电脑参加了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工作视频培训。(金彪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