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1 |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下午,校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穆沛红院长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颜玉怀书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委员、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颜玉怀书记主持讲话.jpg

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院长穆沛红讲话.jpg

院长穆沛红讲话

张明科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jpg

副院长张明科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张明科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医院《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个人的决定》。

穆沛红表示,2019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晋级二级乙等医院,健康教育促进工作全面开展,管理水平、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显著提升。

对2020年医院工作,穆沛红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三是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四是加强重点科室和人才队伍的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五是加强基础设施和硬件建设,不断改善办院条件;六是全面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升健康体检和健康教育质量;七是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提升医疗信息化服务水平。她强调,要继续发扬“创建精神”,突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主题,进一步规范医院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共同为创建师生满意的校医院发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1.png

新年工作会

颜玉怀书记在主持讲话中,以“守牢祛病防疾初心,担好佑师健生使命”为题,从打赢一场‘硬仗’、抓好五个‘提升’、做好一个‘保障’、保持奋进姿态等4个方面做了强调。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属地管理原则,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学校的工作安排和防控要求落实到位,发挥专业优势,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为全力迎接3万学生返校大考交一份满意答卷;二是加快构建现代医院管理运行机制,全力推进“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提升、办院条件提升、公卫体检和健康促进质量提升”;三是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为医院发展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四是坚持奋进姿态,保持高昂斗志,坚定信心,继续奋进,全院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师生健康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金彪   董宁    刘序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