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严管理,强防控,做好各类体检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2 | 阅读次数:

近日,校医院在严格管理、把牢疫情防控关的前提下,顺利完成高考体检、毕业生体检、研究生复试体检、幼儿体检等体检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控,确保体检安全进行是疫情期间体检工作的重中之重。校医院专门召开工作协调会,院长、书记亲自安排部署,梳理体检流程,完善防控措施,细化分工职责,明确工作要求。医院还制定了疫情期间体检工作方案,建立了应急管理机制,确保各项体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严格预检分诊,进行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和承诺书,保持1米间隔,落实“医检分离”和“一人一诊室”制度,实行错峰体检,设置体检专用通道,做好人员引导分流,加强院内环境消杀,保持楼内通风…这些措施的严格落实,有效降低了疫情防控风险,筑牢了安全屏障。

体检中,体检团队坚持“以人为本”,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严谨热情的状态投入工作,认真做好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查体,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体检任务,累计体检人数达9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