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30 |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 为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11月29日,校医院院长穆沛红、党总支书记刘西平带领防艾工作人员联合理学院在北校西雕广场开展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30161312_副本.png

现场咨询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防艾科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佩戴红丝带等形式,向来往学生广泛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检测、预防及治疗措施,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答疑解惑,引导学生了解艾滋、正视艾滋。

微信图片_20211130161322_副本.png

发放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11130161325_副本.png

工作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艾滋病宣传活动,使广大学生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大家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活动倡导青年大学生从自身做起,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承担防艾的责任与义务,努力营造预防艾滋病的健康校园环境。

(文:郭鹏艳 崔灵绸)



编辑:景爱清
终审: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