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来源:校医院 | 发布日期:2021-04-27 | 阅读次数:

4月26日,校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大会,副校长马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赵敏娟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参加会议。

会上,郑伟宣布了关于颜玉怀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刘西平同志任医院党总支书记,颜玉怀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医院党总支书记。原党总支书记颜玉怀、新任党总支书记刘西平、院长穆沛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马建华在讲话中对颜玉怀三年多时间在医院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刘西平同志担任医院新的党总支书记表示祝贺,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希望刘西平同志能够认真全面履行党总支书记的职责,全面抓好医院党建工作,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和医院领导班子一起描绘好医院“十四五”发展蓝图。马建华同时要求医院把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作为永恒主题,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作重要讲话,代表校党委对颜玉怀同志为医院事业发展与改革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新任党总支书记刘西平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医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协同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在团结中凝聚战斗力,推动领导班子在团结中提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发展力。三是要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不断强化底线意识、规矩意识、规范从业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四是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新的发展阶段取得新的成绩、新的突破。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科室主任及副主任、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副校长马建华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讲话

副校长赵敏娟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宣读任免通知

原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作表态发言

新任党总支书记刘西平作表态发言

院长穆沛红作表态发言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