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我校在省艾滋病“百千万校园行”第二期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6 | 阅读次数:

由陕西省教育厅、卫健委联合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百千万校园行”第二期活动中,我校再创佳绩,再次获荣获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百千万校园行”活动优秀学校称号。校医院医生崔灵绸、理学院辅导员灭列·马达尼牙提2名获优秀辅导员奖;人文学院田时力、水建学院岑三朵、机电学院李云鹏、葡萄酒学院孙鹏、园艺学院王玉珠、农学院刘晓艺6名学生获优秀志愿者奖,获奖人数具于各高校之首。因新冠疫情原因,表彰大会至今未能召开。

未命名.jpg

活动由校医院和学生处合作共同完成,21个学院参与。活动历时40余天,共招募23名艾滋病防治师资辅导员和205名学生同伴教育志愿者,师资辅导员培训4次,学生志愿者培训7次,同伴教育活动240次,各类宣教活动300次,征集为爱点亮守护之光创意作品133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覆盖人数8000余人。

艾滋病“百千万校园行”活动目的,旨在通过高校师生亲自参与到艾滋病防治活动的队伍中,知晓艾滋病防治知识,以点带面形成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链,将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到身边的每一个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流行。

(文:崔灵绸)



编辑:金彪
终审:刘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