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 外聘专家

乔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9 | 阅读次数:

乔文.jpg乔文教授简介

        消化道肿瘤的基础和临床,尤其是幽门螺杆菌与消化道疾病的关系。早期消化道肿瘤的内镜下诊断和治疗。

     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1990年西安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留校。1993年获得第四军医大学消化系病专业硕士学位。1999年获得第四军医大学消化系病专业博士学位。2006年赴日本研修早期消化道肿瘤的内镜下诊治。现任陕西省消化内镜学会常委,陕西省内科学会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内镜专业委员会副主委,陕西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常委,陕西省肝病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安市内科学会常委,西安交通大学肝胆胰疾病理事会理事。

  主持新医疗新技术5项。在肝胆胰疾病、慢性胃肠病和消化道肿瘤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第一作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主编专著1部,参编专著5部。主持和参与陕西省科研基金4项。西安市科研基金1项。参编留学生教材2部。八年制教材1部。

        专家坐诊时间:周二下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