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 院内专家

张瑞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0 | 阅读次数:

张瑞星,外科副主任医师, 陕西省抗癌协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胸外科分会会员,陕西省肿瘤微创治疗协会会员。研究方向及专长:甲状腺、乳腺、胸壁、肺、食管纵膈、肝胆胃肠、疾病的外科诊断及治疗,肿瘤的预防、筛查和诊治,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个人简介:2000年毕业于延安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士学位。2000年07月开始在杨凌示范区医院综合外科、普通外科、胸外科、肿瘤科工作17年。2007年在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进修一年,多次在陕西省人民医院、陕西省肿瘤医院培训学习,2017年10月调入校医院工作。多次参与省内及区内多次重大突发事件的治疗及抢救工作,参与了肺小结节疾病的筛查工作,为肺部肿瘤的早诊断、早治疗提供了有力的手段。参与了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癌症克服中心的低血糖下小剂量化疗临床项目,为晚期肿瘤患者提供了进一步的治疗手段。在国家、省级刊物发表论文3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