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7 | 阅读次数:

416下午,医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管理改革年”总结暨“学院工作年”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医院党建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

赵军虎书记传达解读了学校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梁桂在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和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强调。赵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认真学习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赵书记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思想引领,守好法治底线、道德底线、政治底线,切实维护医院稳定安全;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依法治院、依法行医和医德医风建设;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民主监督,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勤政廉洁。

穆沛红院长结合医院工作,传达了孙其信校长和梁桂书记在学校 “管理改革年”总结暨“学院工作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穆院长强调,医院作为学校的后勤保障单位,与开展“学院工作年”活动有着相似之处,也有自己的专业特色,有自己的目标和规划,我们要转变思想,立足科室和医院发展,认真谋划,积极推进医院管理改革和发展。

在最后的集中学习中,赵军虎书记还对中央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时提出的“四个全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要求大家继续通过网络媒体、报刊杂志等平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严三实”要求及“四个全面”的精神实质和内涵,以此指导实践,推动医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