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举办职工“观牡丹 健步行”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20 | 阅读次数:

阳春四月,校园里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美不胜收。樱花烂漫,紫丁飘香,牡丹绽放,蜜蜂飞舞,柳枝招展,到处一派迷人景象。

419下午,医院部门工会举办职工“观牡丹赏樱花陶冶情操,去踏青,健步行,强身健体”活动。简单的启动仪式之后,90余名职工从学校国际交流中心东门前出发,沿银杏北路、栾树路、樱花南路、农科大楼、柳荫环道、七叶树路、法桐路、南绣山活动中心,至国际交流中心东门进行健步走,全程约4公里,历时1个半时。一路上大家步履轻盈,谈笑风生,时而驻足留影,时而触景生情,细细品味低碳健康生活。

此次“观牡丹  健步行”活动,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领略校园春色,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启动仪式

观牡丹   赏樱花

领略校园春色

合影留念

漫步柳树路

校园一角

湿地公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