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14 | 阅读次数:

 

1012日下午,医院党总支召开“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研讨。

赵军虎首先就928日学校检查组对医院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落实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赵军虎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91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和刘云山921日出席部分地方单位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在“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研讨中,大家紧密围绕如何严格遵守党章,自觉维护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自觉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等重点学习研讨内容展开讨论。赵军虎表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最根本的就是要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程序,严格按程序办事,强化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把党性放在第一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纪律是党的底线,要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财经纪律。讲规矩,就是每名党员必须遵守党的规矩,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法律法规,将党内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做事方面要履职尽责,善谋事、敢干事,敢于担当,不能得过且过。思想上要自醒自警,凡事要落细落小,遵守廉洁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穆沛红在发言中表示,严于律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就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按党章要求办事,自觉服从组织的安排和决定,做合格的党员干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人做事要坦诚相待,光明磊落。在研讨中,屈宁宁、张明科两位副院长都紧密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点学习研讨内容,结合分管工作,从遵守党章、维护党的团结、遵守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安排及管好身边人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