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深入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05 | 阅读次数:

113日下午,医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严以用权,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穆沛红院长、屈宁宁、张明科副院长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前,赵军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部分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研讨中,处级领导干部都能结合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分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紧密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把权力运用关进制度的笼子”、“权与责”的关系、“严以用权”的十个方面要求等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严以用权”就是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在工作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从各类典型腐败案件中汲取教训,清正廉洁,实实在在谋事创业,真真正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

赵军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通过“三严三实”学习研讨,大家对“三严三实”要求有了全新认识,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筹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严”和“实”来推进工作,谋求医院发展,不断推进二级医院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