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精心部署 周密安排 切实做好新生入学体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02 |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5级本科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2015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于91日—11日在北校区门诊部进行。据悉,2015级新生入学体检人数达7938人,其中本科生5248人,研究生2690人。

为确保新生入学体检和医院正常工作有序进行,医院党政高度重视,831日下午组织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对体检期间人员安排、任务分工等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全体职工密切配合,履岗尽责,切实做好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树好医院形象,展示学校精神风貌。

91,全体工作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每天早上600开始工作,晚上8:30结束,一丝不苟做好新生体格检查。目前,各项体检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体检项目涉及内、外、眼、耳、鼻、喉、口腔、检验、透视和身高、体重、疫苗接种等。

体检工作中,各学院的带队老师及军训教官也参与了体检学生的组织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金彪)

 

体检工作大会

抽血

测量血压

外科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