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召开“三严三实”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15 | 阅读次数:

     为深入查找医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保证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质量,把基层职工和患者的声音原汁原味的反馈给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院党总支认真策划、周密部署,多渠道广泛地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12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主任等座谈会。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班子及成员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领导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师生利益问题展开讨论,分别从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设备更新、业务人员职称晋升、制度落实、医德医风建设、解决患者就餐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认为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带领职工干事创业、促进医院发展方面发挥了表率作用,传递了正能量。座谈中,大家不回避矛盾,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班子及班子成员倾听意见,虚心接受,座谈收到了良好效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梳理汇总并整改落实。为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金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