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举行科主任年度述职暨测评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1-22 | 阅读次数:

    1月16日上午,校医院组织召开2015年度科主任述职测评会。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科主任及职工代表工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军虎主持。

    此次科主任年度述职考评会,旨在检查科主任一年来的岗位履职情况,更好的促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科学化管理水平。

    会上,各科主任都能结合实际,从德、能、勤、绩等四个方面对一年来本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汇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16年的努力方向。此次测评会体现三大亮点,一是大家思想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二是工作汇报细致,明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设想;三是测评会的召开,为科室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平台。

    按照规定,与会代表们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每位科主任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金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