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医院开展3•24世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25 | 阅读次数:

    为落实结核病精准防控措施,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升全校师生的结核病防控意识,3月24日即第21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在南北校区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以“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张贴宣传画及进行现场咨询等形式,对结核病的临床表现、危害、传播途径、治疗原则、预防措施及治疗优惠政策等进行广泛宣传,活动中医院也有针对性的就春季常见多发性传染病如水痘、流行性出血热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消除和杜绝结核病等传染病在校园内的发生、传播。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我防病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金彪  石娟妮)

医护人员在北校区开展结核病知识宣传

医护人员在南校区开展结核病知识宣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