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到校医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14 | 阅读次数:

    7月11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马建华、冷畅俭及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一行到校医院进行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医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座谈之前,李兴旺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旧楼改造和医院各科室,并就旧楼改造进行现场指导。
    座谈中,穆沛红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医院的整体情况、发展规划、发展举措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职工代表也分别从医院安全保卫、职工体检、医务人员职称晋升、大学生医保、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李兴旺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和职工的意见后,现场就医院旧楼改造、职工健康体检、新生入学健康教育、医院安全保卫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和解决,并将明确的问题形成纪要。同时要求相关职能处室就医院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充分调研,拿出解决方案。最后,李兴旺对医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指导意见。
    一是明确医院定位。医院要在保障师生基本医疗的基础上,加强重点科室建设,突出老年病诊治特色,要从根本上解决师生的看病问题。
    二要加强硬件建设和现有资源利用:学校将根据医院发展需要和师生医疗需求,并结合医院实际,逐步加强医院硬件建设。医院要根据医疗用房需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充分利用资源,在3-5年内做好二级医院创建工作。
    三是多渠道解决人员问题。医院要以人才引进为主,帮扶为辅,适当补充青年医生,多渠道、多种形式解决人员短缺,人才奇缺的问题。尤其是高水平医生的引进,充分发挥大家的作用,集体的力量,利用好学校人才政策引进真正临床急需的专业人才。
    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定适用于医院的激励制度,营造公平透明的竞争机制,激发职工的的积极性、主动性,合理设置管理机构和临床科室,建设好重点科室,促进医院发展。
    马建华副校长、冷畅俭副校长也分别就医院人才问题、内部管理问题、医院定位、测试楼改造等问题做了明确指示。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一行到医院调研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与在医院就诊的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现场考察医院旧楼改造项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