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校医院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12 | 阅读次数:

    9月8日下午,医院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科室主任参加了集体学习。
    赵军虎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印发的校党发【2016】63号文件精神,对下半年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在“严”字上下功夫,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认真落实好“六个有”,在学习教育中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领导干部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严肃落实 “一岗双责”,促进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赵军虎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盛况,领学并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及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提升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学校到建校一百年的宏伟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的发展任务。听完党代会精神的传达,与会同志倍感激动,深受鼓舞,决心从学校事业发展和医院实际出发,立足岗位,干好本职,更好的为师生员工做好医疗健康服务保障工作。会议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实质和内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工作,把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增强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金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