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扎实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 切实解决师生就医困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7 |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解决师生就医问题,医院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不断满足师生在家门口享受高水平医疗服务的需求。
    今年5月,校医院与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建立了帮扶协作关系,陆续邀请老年内科主任、心血管病专家、主任医师黄若文教授,内分泌疾病专家、主任医师姚孝礼教授,呼吸科主任杨岚教授3位专家教授来院坐诊。专家教授们细心询问患者病情,认真查看病历资料,耐心回答患者提出的问题,通过生活方式指导和药物调整对患者进行全面诊疗。坐诊期间,专家教授们还通过带、教医院医护人员,开展教学查房,做专题讲座等形式,使医院的医务人员提高了诊治水平。
    按照帮扶协议,医院选派2名青年骨干赴西安交大一附院进行学习,多人参加协作医院专业培训。为进一步方便和满足广大师生就医需要,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巩固和发展与西安交大一附院的帮扶协作关系,继续有计划、有步骤地开设内科、外科等专家门诊,不断完善“传”、“帮”、“带”机制,努力提升我院综合实力,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发展,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金彪)

心血管病专家黄若文教授查看病历资料

内分泌疾病专家姚孝礼教授了解患者病情


 

西安交大一附院呼吸科主任杨岚教授为我院医护人员做专题讲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