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动态

杨凌示范区2017年高考体检工作在我院进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5 | 阅读次数:

    根据杨凌示范区考试管理中心工作安排,2017年示范区高考体检工作于2月24日-26日在我校医院进行。

    为确保高考体检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医院党政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周密体检方案,优化体检流程,抽调一批素质过硬、责任心强的医护、管理人员参与高考体检。此次体检涉及项目六项,包括内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透视和肝功能检查。检前,医院组织召开了体检工作专题培训会,传达上级精神,部署体检工作,旨在保证体检质量,严肃体检纪律,端正服务态度,正确掌握体检标准和方法,做到统一标准、统一操作、规范填写。体检中,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坚持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每位学生的高考体检项目顺利进行。

    2017年,全区共有1585名学生参加了高考体检。(金彪)

检前培训

测量血压

采血化验

测视力


编辑:0
终审:0